奶粉 2008-09-19 00:45

26 Sep

最近为三鹿以及其它不合格品牌的奶粉事件感到非常愤怒,昨天中午睡觉还做了个噩梦,因为我的床有些硬,需要经常换姿势,否则时间久了就会哪里疼,梦里面我右侧的腰剧痛,我想,坏了,我的右肾一定是坏死了,恐怕保不住了,真不该上午和小芳一起吃蒙牛的“随便”雪糕!

这里也向关心珊珊的人做个汇报吧,

珊珊的确喝过其中的有毒奶粉,不过都喝的是400克装的小包装,而且都只喝过一袋,因为那时珊珊1岁,在换阶段奶粉,我每样都给她尝了尝,不过珊珊始终以美赞臣、惠氏、多美滋、雅培这四大国外奶粉为主,轮换着喝的(当然,这四个牌子的也未必就一定没问题)。

曾喝过的不合格奶粉:
蒙牛美蕾兹美贝益II段(6-12个月)
伊利幼儿配方奶粉III段(12-36个月)
三鹿贝贝幼儿配方奶粉III段(12-36个月)
雅士利幼儿配方奶粉III段(12-36个月)

珊珊纯母乳吃到她7个半月大,也就是我产假休完之后加的奶粉,大约是2007年9月份,至今喝奶粉正好一年,以珊珊大约3天左右喝完一袋奶粉计算,喝这四包奶粉的12天和365天相比,毒害基本可以忽略。

另外,我和小芳都感觉到这一周珊珊特别的淘气,能耐也大了,主意也多了,捣乱的次数也猛增,还学会了坐在地上耍赖,精力特旺盛,从外面回来后,还不断要求藏猫猫,她如果反抗,我们两个人基本都制不住了。 

希望她永远健康、快乐!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