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会帮忙啦 2008-09-18 01:48

26 Sep

昨天给珊珊剥开心果,我懒得动了,跟她说:珊珊,把垃圾桶拿给妈妈,她本来站在我旁边等着吃,转身就去把垃圾桶拿来递给我,我好高兴,连声谢谢她,她的注意力还在开心果上,就没讲不客气。

下午出去玩儿的时候,又帮我和小芳扔香蕉皮,呵呵,一天一天的长大了,有乐趣也有烦恼啊(酸奶那段儿)

分享 |    评论 (1) | 阅读 (45)  | 固定链接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表于 01:48  | 最后修改于 2008-09-19 23:56

太可爱了,真有素质!有眼力劲儿这事儿也遗传? 谄媚

发布者 搜狐网友(未验证) (http://blog.sohu.com/)
2008-10-09 17:15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