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语录之一 2008-10-01 16:33

26 Sep

珊珊语录很多,仅凭回忆附上一点儿吧:

大约是1岁4个月的时候,珊珊一只脚踩着阿姨的脚,站在茶几边上,阿姨问她:“珊珊,你这样舒服么?”,她眼睛不眨地回答:“舒服”,爷爷笑了:“你舒服,阿姨不舒服啊。”

珊珊指着故事书上的小马妈妈说:“妈妈,小马的”,我点点头,她接着指我:“妈妈,我的”,我笑了,她接着唱:“好妈妈。。。”(歌曲实际上是《好阿姨》的调子),然后低下头说:“我唱错了”,我笑翻!

珊珊又尿裤子了,阿姨说她:“谁尿的?”,她说:“打屁股”

早上看到我抹脸油,珊珊大叫:“臭美妞!”

珊珊最会谐音打岔了:

在公园里,“珊珊,快看,那是蜘蛛!”,珊珊马上就会唱:“东方之珠,我的爱人。。。”

给她讲尿尿要告诉我们,否则屁股会痒痒的,她说:“绵、山。。。”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评论 (1) | 阅读 (36)  | 固定链接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表于 16:33  | 最后修改于 2008-10-01 18:45

你家闺女太有才了! 大笑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