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语录之二 2008-10-02 23:22

27 Sep

第一:

我以前教过她狼的英文是wolf,在798那天,

她指着一块牌子说:“念字、念字”,

我就念上面的字:“…画廊”,

她说:“wolf”,

我说:“不是那个狼,是画廊的廊”,

她说:“画wolf。”

我垂头

第二:

珊珊1岁3个多月的时候,有一天奶奶告诉她有小提琴,也有大提琴,这下好了,她什么都要在前面加上个“大”“小”二字,大部分时候她加得不错,但也有了“大爷爷”“小爷爷”……

评论 (2) | 阅读 (39)  | 固定链接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表于 23:22  | 最后修改于 2009-01-20 19:29

珊珊模仿力和记忆力都太强啦! 耍酷以后不许在他面前叫我猪头!

那好吧,不过等她长大些有了自己的判断力时,她还叫你猪头阿姨的话,可就与我无关了啊

发布者 彭佩珊(http://pengpeishan.blog.sohu.com/)
2008-10-08 15:20

Leave a Reply

